台北當舖590聯盟-台北市當舖,台北汽車借款
當舖,汽車借款,台北市汽車借款,台北市當舖,台北當舖,台北汽車借款,士林當舖,南港當舖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汽車借款如何有效規避風險 台北市當舖缺少評估鑑定師 放寬商業台北汽車借款條件 士林當舖成節日淘禮品好去處 台北市汽車借款金融公司 年底小老闆將房屋抵押給南港當舖
 


HOME > 年底小老闆將房屋抵押給南港當舖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年底小老闆將房屋抵押給南港當舖

每到年底都是當舖行業的旺季,去南港當舖辦理業務的市民絡繹不絕,業務量比平時增加不少,這一段時間也是業務員最忙碌的時候。去年整個房地產市場的大環境並不是很好,不少從事房產開發或者建築類行業的中小企業很難在銀行貸到款,特別是年底銀行也急於回籠資金。一些小企業主就會用自己的房產、汽車或者收藏品抵押給當舖,以解決短時間內的資金難題。一家南港當舖的營銷人員朱先生介紹說,現在當房、當車融資的很普遍,大多是“調頭寸”。考慮到當房、當車風險小收益大,當舖也樂意接收這樣的單子。

有當舖業人士支招:巧妙用好典當業務,不僅可以進行短期借貸,還可將當舖作為“假期廉價保險櫃”。例如,到了元旦、春節等假期,有不少市民出遠門旅行或者回老家探親,經常會把車輛或貴重物品等“寄存”在當舖,不僅保證物品安全,成本費用較低,還可以在南港當舖裡得到一筆“旅遊基金”。